pomeloOnly

一只大大的柚子~

妈妈为她正在午睡的双胞胎宝宝创造有趣的场景

中国公共艺术网:




当一个孩子终于进入了午睡,许多父母可能抓住机会补上邮件,打扫房子,或者最重要的是,有一些属于他们自己的安静时刻。然后,两个孩子的母亲Ayumi Omori却用这些机会磨练她创造性的眼睛,把沉睡的孩子变成好玩的照片。她的孩子并排睡在一起,Omori把他们转换成丰富多彩的人物和富有想象力的场景。










利用真空吸尘器,被褥,毛绒动物玩具,甚至亚马逊盒子等道具,Omori把她两岁的双胞胎,Ichika和Taichi转变成流行文化偶像。电影,电视和时事都能成为她的灵感,从捉鬼敢死队到奥林匹克运动员,双胞胎在每一个姿势中都看起来非常可爱!并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熟睡着!在《赫芬顿邮报》的采访中,Omori表示,孩子们午睡时间对她来说就是观察和创造性的时间,她密切关注他们的“睡眠姿势”并创建场景。你可以在Instagram上查看更多Omori的宝宝们的创意的照片。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