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meloOnly

一只大大的柚子~

创作中的设想产品展 不容错过的别样设计体验

中国公共艺术网:




“创作中的设想产品”是一组呈现除最终成品以外所有设计过程的联合展览。此次作品系列的目的在于为人们提供新的视角,去了解通常从来不会在大众视野中出现的各个设计阶段。展览旨在引发设计师、客户和制造商之间的对话,鼓励他们以合作者的身份去实现每个项目创作。通过大众外包的想法,这种参与式合作能够在制作过程中实现出人意料的发展,并最终产生新建的合营企业。



adrianus kundert设计的“transsaddles”


这次“设想作品”展览呈现了来自九个不同设计师和工作室的作品,他们分别是:adrianus kundert、bastiaan de nennie、 iwan pol、 jeroen van de gruiter、sanne schuurman、 simone post、 studio plott、tijs gilde 和 studio truly truly 。


展出作品由半成品研究提出的实验性质衍生而来。结果对许多问题进行了探讨,包括防刮涂层等耐用产品的使用,新型技术创新领域的感知—譬如3D打印,以及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与平凡物体进行互动过程中的基础心理学。整个展览为人们介绍了若干有关过程和研发的思想主题,以及制作实践中包含的无限可能性。



bastiaan de nennie设计的“化身”



iwan pol作品“幸福的混凝土”



jeroen van de gruiter设计的“触觉手势”



sanne schuurman设计的“合成层”



Plott工作室设计的“OYOP”



tijs gilde设计的“蕊芯”



truly truly工作室作品“精细的紊乱”





设想作品展亮相米兰



评论

热度(5)